亲,欢迎光临读趣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在梯度游戏里秀翻全场作者:蝶莱乐

关于我在梯度游戏里秀翻全场:
    你是被选入进入一场名为梯度生存游戏的倒霉蛋之一。被排放了百年核污水的海域上竟然举办着一场‘十日狂欢’的盛宴,畸形的‘人类’还是曾经的人类吗?无人居住的废弃楼盘里为何频繁出现无皮尸体?智能AI突然觉醒意识试图掌控世界!7月15日那架消失的飞机到底去了哪里?如何在玛利亚小镇里培养一朵真正的玫瑰花?你能帮助童话故事里的它们改变自己的结局吗?天生命硬的伊鲤为了赚钱,闯入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所有人都为了活命,而她不一样。“你好,需要伊鲤滴滴为你接单吗?只需998积分,保证存活率百分百~”所有人见到伊鲤的第一眼便是漂亮的花瓶。直到他们看到这位漂亮花瓶手扛激光大炮,脚下boss头颅,凭借一己之力轰穿整个游戏副本……伊鲤核善微笑:“一切恐惧都来源于活力不足。”鬼怪牙痒爱咬人?伊鲤牙医温柔上线。隔壁小孩喜欢扒东西?伊鲤老师在线指引迷途羔羊回归正路。楼下的老婆婆半夜喜欢到处敲门借蜡烛?伊鲤正式上线居委会大妈,对她进行爱的教育。BOSS血太厚打不动?人形武器库伊鲤在线送给BOSS哥一梭特制核弹。
小说分类:科幻小说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5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27)

看《我在梯度游戏里秀翻全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