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读趣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凤临天下之魔妃倾城作者:浮梦公子

关于凤临天下之魔妃倾城:
    其实这不过是一场由腹黑皇帝和狡黠恶女定下的一个约盟继而引发的一个故事!人人皆道,将军府嫡女苏溶玥是京都第一贵女,不仅身份尊贵,更是天生好命,五岁初次进宫,便被皇帝赐婚于五皇子。苏溶玥:这是……好命?!难道不是在玩命嘛!可是大厦忽倾,将军府一遭变故,唯剩苏溶玥兄妹二人相依为命,苏溶玥因病离京,却是不想……七年之后,齐王五皇子撕了婚书,毁了姻缘。正当女主沦为京都笑柄时,谁知女主再次出现,却是那样风华绝代,渣男后悔,苦命相追,谁知女主心冷如冰,志不在此。齐王:“我是真心爱你,只要你能开心,你要我如何我都会答应……”苏溶玥媚然一笑:“那你就滚远些,不要挡了我的桃花……”齐王:“……”一次宫宴,她与皇帝“一舞定情”,她帮他扰乱后宫局势,打贵妃,斗太后,除奸佞,搅得风起云涌,天翻地覆,两人本是各取所需,却是假戏成真……就在一切尘埃落定之时,两人本以为终于可以过上没羞没臊的后宫生活,谁知风云突变,两人不得不暂时搁置造人大业,卷入天下纷争……乾景尧:“看来为了尽快造人,我们只能先一统天下了……”苏溶玥:“……”温馨提示:男主女主绝对干净,渣男渣女只有当炮灰的命,我是绝对不会放他们出来干扰某两人的!本文拥有各色美男,什么狼系,犬系,猫系,狐狸系,傲娇腹黑男,纯情小正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如果你喜欢,可以自行领养,谢谢……
小说分类:玄幻魔法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94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2-08-02 07:19:53)

看《凤临天下之魔妃倾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