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读趣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不给摄政王做小妾,有球带着跑呗作者:木易华庭

关于不给摄政王做小妾,有球带着跑呗:
    现代外科医生田小糖携带医疗空间芯片穿越古代,不想,自己所待的国家被敌国攻破了。豫商国公主逃到她家,田老爹竟然将自己的女儿田小糖交给敌国摄政王,说她是明月公主,田小糖被动的被抓往大牢。庆功宴上,摄政王萧敬一眼看中了她,她只能表明身份,摄政王给了她一个不杀她的理由。无奈之下,田小糖说她懂医术,并且救了一名重伤士兵,摄政王果然没有杀她,反而让她成了他的侍妾。田小糖为了在异世活下去,只能虚与委蛇的应付着。不想,事情并不是她想的那么简单,她无论怎么躲怎么逃,那摄政王萧敬始终不放过她,这叫她恼火得很。摄政王萧敬没想到一个平民丫头竟然医术如此了得,原本想杀了她,临时他却改了主意收她做了自己的侍妾。看着这女人在他面前装情深扮可怜,他即恼火又稀罕,她既然喜欢演,那他就陪他玩儿好了。只是他有底线,他对她说道,田小糖,本王警告你,你不得怀本王的孩子,不然,我让你一尸两命。不想,有一天她突然的逃离,让他愤怒之余又有着心慌。而田小糖在知道自己怀孕后,想着那男人的警告,心酸的同时决然的选择了逃离,她可不想死。却不知她逃走后摄政王派人到处找她。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7
全文字数:11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7 08:16:59)

看《不给摄政王做小妾,有球带着跑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