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读趣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在斗罗卖袋子作者:路清

关于我在斗罗卖袋子:
    莫七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一个幸运福袋系统。这是卖福袋返利的系统。福袋可以开出诸天万界中的宝物。每卖出一百个福袋就能获得一个二十倍返利的福袋。而莫七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王者荣耀游戏世界,第一个解锁的是火影忍者世界。两个世界的道具以卡片形式融合斗罗特色产出,装备、史诗皮肤卡、八门遁甲、写轮眼、多重影分身之术……宁荣荣从福袋中获得皮肤升级了九宝琉璃塔,获得了召唤师技能【闪现】。千仞雪只想将铭文升到五级,却从福袋中获得神卡【多重影分身之术】,最终降临直接召唤天使之神。比比东一不小心开到了【贤者的庇护】复活甲,引来海神之怒……神战结束后。比比东看着斗罗大陆,以及通往神界的大门,淡淡的说道:“纵然神界神明无数,我武魂殿也丝毫不惧,因为……我们已经超神了。一身铭文五级,复活甲、名刀、月神在手,前锋超神魂力十大尾兽、万众魂师吃下恶魔果实。试问,还有那个神明是我们的对手?”若干年以后,斗罗大陆成了宇宙中最神秘、最强大的神国!而让斗罗大陆成为最强神国的莫七,他仰望星空长叹道:“我不过是想卖福袋,我没有叫你们去抢啊,你们没有钱干嘛非要去抢神明的钱呢?”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
全文字数:3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2-08 19:59:30)

看《我在斗罗卖袋子》的大神还喜欢